潇洒丶犀利哥 (上士)
楼主 2010-03-19
空城旧眸▍Camel (贵宾)
沙发 2010-03-19
zengqipig520 (中将)
板凳 2010-03-19
qq510432716 (准尉)
地板 2010-03-19
兔斯丶基丿 (大校)
4楼 2010-03-19
奔着改枪而来 (上等兵)
5楼 2010-03-19
ご壞蛋︶ㄣ (上校)
6楼 2010-03-19
c356434892 (上等兵)
7楼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1楼深藏丶那段情于2010-03-19 21:34发表的 :跟我一样。
让鸡巴甩 (上将)
8楼 2010-03-19
小灬絔堍 (准尉)
9楼 2010-03-19
音乐无极限 (大将)
10楼 2010-03-19
╮゛季、末ヽ (中校)
11楼 2010-03-19
sky84660482 (中校)
12楼 2010-03-19
引用 引用第6楼ご壞蛋︶ㄣ于2010-03-19 21:43发表的 : 我开始也是那样的 不知道怎么按来按去就调好了 爆头相当犀利 哈哈 我拿那个打生化3 爆僵尸头 可是就是OP模式太黑了
鸭蛋。 (大将)
13楼 2010-03-19
bosszuni (上等兵)
14楼 2010-03-19
天使守护 (中将)
15楼 2010-03-19
′ 燦〞 (上将)
16楼 2010-03-19
750513031qq (少校)
17楼 2010-03-19
Muin. (准尉)
18楼 2010-03-19
gg0501 (中士)
19楼 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