Е韓フ★尛蕥 (上校)
楼主 2010-03-20
沙发 2010-03-20
板凳 2010-03-20
寂静伊宁 (少尉)
地板 2010-03-20
你想表達什麼?你的頭像``我看了想吐!!!!
无谓丶小白 (准尉)
4楼 2010-03-20
反映沒什麼用啊``只打雷不下雨啊``帽子依舊存在!!
日后在玩 (上尉)
5楼 2010-03-20
該死的帽子 看到就頭疼!!!
6楼 2010-03-20
jixing1403 (上校)
7楼 2010-03-20
你傻的噢? 看標題!!!
我叼叼你 (中士)
8楼 2010-03-20
你想表達什麼?
ukuu (上等兵)
9楼 2010-03-20
只用飛機```
猴岛VIP、 (上将)
10楼 2010-03-20
又一個飄過黨.....
蛀虫 (禁止发言)
11楼 2010-03-20
免了,,,重做一次系統,,,,血的教訓``沒忘呢!!!
12楼 2010-03-20
我知道沒出``我只是希望出的時候`把這該死的帽子取了
↘MichezF▓ (大校)
13楼 2010-03-20
醜.....無語...
小锅 (少尉)
14楼 2010-03-20
什麼?你想表達什麼?
那一抹微笑て (中将)
15楼 2010-03-20
不怕`不怕`我都用這號測試1個月了``不封號其中被人錄像`舉報`截圖`都不封!
16楼 2010-03-20
wugang1357246 (少将)
17楼 2010-03-20
就正常改刀```0.8的沒加血`沒鎖地圖`沒無限買雷功能了!!!
_墨尔本丶情毒 (少将)
18楼 2010-03-20
你自己都在搶SF 還來說我!!!直接WS你~
q530908739 (上士)
19楼 2010-03-20
我只是說出大家的心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