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868062a (上尉)
楼主 2010-03-20
Е韓フ★尛蕥 (上校)
沙发 2010-03-20
可是他拿着终结者边打边跑,僵尸都追不上 0.0
求你妹啊 (大校)
板凳 2010-03-20
绝对真的啊,可惜,我F5截图不行,不是主的客服端,不能截图 就是拿着终结者边跑边打,
︶ㄣ爺い (准尉)
地板 2010-03-20
能拿着终结边走边打? 跑和僵尸一样快???
4楼 2010-03-20
aaayan0 (中士)
5楼 2010-03-20
qw769330465 (准尉)
6楼 2010-03-20
a1989091 (少尉)
7楼 2010-03-20
有可能 0.0 我不知道网吧的 急速飞奔 武器没重力
↘MichezF▓ (大校)
8楼 2010-03-20
●.o莠嗲o.~ (中士)
9楼 2010-03-20
Waig↘仯爺 (大校)
10楼 2010-03-20
7楼说,人类爆走 无视武器重力,大概 是那样的吧 0.0
11楼 2010-03-20
菊緊→浗解决 (中尉)
12楼 2010-03-20
- -
藯藍づ楓葉 (少将)
13楼 2010-03-20
瘋狂の小鳥 (上士)
14楼 2010-03-20
引用 引用第7楼a1989091于2010-03-20 17:28发表的 :那明明就是网吧奖励道具 急速飞奔 么 生化模式游戏中按5使用 使用后无视一切武器重力 即不管拿格林还是手木仓速度完全一样 效果持续10妙好像 然后有5妙走很慢比拿格林木仓走还慢
0.0
1198372092 (下士)
15楼 2010-03-20
热情不变 (贵宾)
16楼 2010-03-20
17楼 2010-03-20
呵呵~~~
18楼 2010-03-20
zengqipig520 (中将)
19楼 201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