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剑士] 白手永远第一 红眼给我爬~!!
阅读:313回复:29
-
— 本帖被 齐天、dе寂寞 执行锁定操作(2010-04-01) —某些不要B脸的人说白手打不过狂战 那你纯数放屁 不是傻子全知道比技术狂战是个啥 ? 是垃圾不开刀连狗都 打不过 还在BB 啥 草你吗的那些不要B 脸的人在那哇啦你吗比呀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
-
狂战就会用45 和怒气 基本上不连招 就是 XX怒气 侍魂手 cf好了放大蹦
虽然能赢 但是我觉得一点技术没有
本文来自猴岛论坛 :http://m.houdao.com/r3548505_u3190328/ -
-
-
-
-
-
-

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