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职业交流
刚看到个骂白手垃圾的帖子 感慨下 呵呵 白手红眼看看的说
[鬼剑士]
刚看到个骂白手垃圾的帖子 感慨下 呵呵 白手红眼看看的说
阅读:
340
回复:
2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a5a582
(列兵)
楼主
2010-03-22
我一级39级剑魂 等级都是G升上去的 装备都垃圾 商店买的 30开始玩PK P了这400场 160胜 156败 胜率百分之50 现在就喜欢跟TMD带段的红眼打 印象中没败过 也遇到过真高手 木开双刀虐我 不过这说名不了什么 看亚洲争霸赛 看真正的高端玩家 貌似没有红眼吧 骗子死全家 天打五雷轰 呵呵 可笑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aa5a582
(列兵)
沙发
2010-03-22
Re:刚看到个骂白手垃圾的帖子 感慨下 呵呵 白手红眼看看的说
貌似资料看不了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627133001
(下士)
板凳
2010-03-22
Re:刚看到个骂白手垃圾的帖子 感慨下 呵呵 白手红眼看看的说
sbbbb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