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DNF地下城与勇士
DNF职业交流
大家都誓静猪剑,不要再骂了。
[鬼剑士]
大家都誓静猪剑,不要再骂了。
阅读:
178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温柔已成瘾
(大校)
楼主
2010-03-22
大家想想,我们都是为了PK而吵架。你为什么不去想想 不是不会玩的红眼,会让你白手连的好?不是不会玩的白手,会让你红眼连的好?我们是朋友!别打了...我只想平心静气的对白手朋友说:我们都誓静猪剑士,我们需要互相理解!
我们是互相克制的,但是我们要看到,我们都是朋友! 希望白手不要在骂红眼。红眼不要在骂白手! 我们都是朋友!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温柔已成瘾
(大校)
沙发
2010-03-22
沙发不留了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