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为什么会说连接数据库失败??
二:进入了登陆界面和注册截面都不能用?(登陆和注册那里是透明的,点不动,没反映!)
请教一下是什么问题??花街说是服务器卡?我重昨天晚上等到今天晚上还是这样!
而且我是在家上的一个人用的一条线!2M的网线!
希望版主看到帮忙解决下!!谢谢啦!!
二:进入了登陆界面和注册截面都不能用?(登陆和注册那里是透明的,点不动,没反映!)
请教一下是什么问题??花街说是服务器卡?我重昨天晚上等到今天晚上还是这样!
而且我是在家上的一个人用的一条线!2M的网线!
希望版主看到帮忙解决下!!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