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冭孒妃′ (中尉)
楼主 2010-03-25
啥乜丶不想说 (下士)
沙发 2010-03-25
⒈支狗尾草ゞ (元老)
板凳 2010-03-25
是么>?还有好多都是菜鸟的朋友啊,呵呵~~
冇嚸ヤ壞気 (中校)
地板 2010-03-25
我原来在网通的,现在在广东.只能玩电信拉, 所以想换个电信区~
宮ヅ夲陌灬 (贵宾)
4楼 2010-03-25
当然算了,我们那个年代还没那东东呢~
Mo、Maek灬 (上将)
5楼 2010-03-25
討厭僛騙 (贵宾)
6楼 2010-03-25
当然拉,信则有,不信则无.信春哥~得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