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块活动] 我永远支持,花街,做挂不容易,自己体会。
阅读:72回复:34
-
我是猴岛的新猴子,来自山东日照的。说实话玩炫舞就是玩个开心,挂只誓静铸过任务,但是有些人捏,拿挂玩认为自己很了不起,很牛逼,再想想如果没有了挂捏,你什么也不是吧。 我在这只想说,花街制作人辛苦了,谢谢为大家做出新挂,你真的很了不起。大家支持你,但是有些人貌似不是这么想的,骂人家,人家欠你的啊?动不动就骂,有病还是脑残啊?不能用就骂人啊,真行有本事别用,自己做挂去。 这是我在花街YY上体验的,谢谢顶我。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沙发,自己的
-
-
我的 头像图,为什么不显示啊,谁帮我下啊
-
-
没人顶我,
-

就是顶LZ
-
-
顶了
-
白水 (上将)
8楼
2010-03-25
-
-
絕版↙贱侽 (少校)
10楼
2010-03-25
-

顶婲街····
-
-
-

给你顶下
-
-
-
-
我说一下啊,我是新来的,听不懂你说的话
-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