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這版說點事,版主請點亮
自從來到猴島,我自己是漫遊所以先去了槍手版呆著
後來自己有了些鬼劍號,我就開始慢慢倒這來看看了
結果都是打內戰的,我在槍手版很少看到這些事情
我自己現在有紅眼,白手都是50多級的,刷圖PK的能力我都知道
但是,誰都有優點和缺點,干嘛要這樣打來打去呢[s:288]
非要爭到TX倒閉才停一下子[s:288],最後,我想說團結是力量
鬼劍版應該學習槍手版,少點爭吵,如果實在說不過
高手可以去58開房間切磋切磋
完事頂起漫遊!!!(雖然會給人- -,但是還是頂!!)
後來自己有了些鬼劍號,我就開始慢慢倒這來看看了
結果都是打內戰的,我在槍手版很少看到這些事情
我自己現在有紅眼,白手都是50多級的,刷圖PK的能力我都知道
但是,誰都有優點和缺點,干嘛要這樣打來打去呢[s:288]
非要爭到TX倒閉才停一下子[s:288],最後,我想說團結是力量
鬼劍版應該學習槍手版,少點爭吵,如果實在說不過
高手可以去58開房間切磋切磋
完事頂起漫遊!!!(雖然會給人- -,但是還是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