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玩炫舞。其实说实在的、猴岛的人多数都是逍遥时代过来的、逍遥怎么样我就不多说了。现在还有一个阳光、我也不评论。
遇到任务只好拿来用。 大家没完美的时候用逍遥、有了完美了就追求更高的、要全P、要反20、要上亿。
现在完美走了、我们又回到逍遥时代、现在知道完美怎么样了吧?为什么当初不珍惜?现在做任务难受了吧?为什么当初有的人明明用着完美、还不要脸的骂着。你们凭什么?现在完美走了、你们爽了吧? 出了舞者G了、收费了、有些人又在哪里说这说那。
哎、、、、你们啊。 希望完美回归吧。
奉劝各位、尊重是一个人最起码的美德。
遇到任务只好拿来用。 大家没完美的时候用逍遥、有了完美了就追求更高的、要全P、要反20、要上亿。
现在完美走了、我们又回到逍遥时代、现在知道完美怎么样了吧?为什么当初不珍惜?现在做任务难受了吧?为什么当初有的人明明用着完美、还不要脸的骂着。你们凭什么?现在完美走了、你们爽了吧? 出了舞者G了、收费了、有些人又在哪里说这说那。
哎、、、、你们啊。 希望完美回归吧。
奉劝各位、尊重是一个人最起码的美德。

尊重是一个人最起码的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