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45482040 (上等兵)
楼主 2010-04-02
Super゛傷 (大尉)
沙发 2010-04-02
滒特鉽_吻别 (中将)
板凳 2010-04-02
地板 2010-04-02
︶ㄣ蜯蜯餹ㄜ︵ (中士)
4楼 2010-04-02
5楼 2010-04-02
引用 引用第3楼q745482040于2010-04-02 08:55发表的 Re:Re:下载了补丁 解压到什么文件里吖~~ :解压到了这个文件里吖~~ 进入游戏 衣服 什么都没了~~~ 郁闷 给个解决的方法 。。。。。。
X丶Dark_迷惘灬 (贵宾)
6楼 2010-04-02
我就在 模型下载里面下滴 地址记么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