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大家公认的放CD就不是技术。
会被骂。
说实话。
CD你要是放得准,
放得恰当,
哪怕你多放几次。
只要是打准了。
就不算乱 放,也是可以的。
白手攻击低防御低。他跟红眼等高防御职业打普篇的就是华丽的练技能。
破军或者CD。这类白手。不管他怎么放无色。那都是应该的。本来,。你门
防御高,攻击高。我门防御低。攻击没你门高,难道还要我门去和你拼?
我在这说一句,并不是针对白手。有一次有个白手开挂在PK场和我打。
是那中加防御的挂。我只有跑。本人跑位也算不错。他放了13个拔刀 4次猛
龙。两45。没一个打到我。这样的垃圾CD是不提倡的。你CD打得没技术。
别人是肯定要骂的。
对于别的职业。鬼泣.鬼泣。公认防御低。CD职业。别人为什么不能用CD?
你一破军或者红眼的普通一连技。别人最少少一半的HP!何况鬼泣本来就是
CD职业。为什么不准他用,不准他用,他拿什么打你?
只要阵丢的位置好。CD放得恰当。45和鬼闪打得准就不叫垃圾。别人放CD的
技术也是要练的。
修罗。
我玩了这么长时间。在PK场遇到的修罗。真是,可以说,我上了9段之后。
很少P赢修罗。具体我就不说了。但是你看有没有人说修罗垃圾CD流?
没吧。
红眼。
这个职业一般誓静猪剑里受歧视最多的和玩家最多的职业!不是我说。那叫嫉
妒。玩不别人赢就说别人垃圾?连法怎么了?连发也是要在跑位跑得很到位
的前提才能耍出来的?不然你开这连法追不到人有用么?更有人说。红眼CD
很严重,说白了。公认的双刀不算无色。你门其他的职业可以丢几次30技能
难道红眼就不行,你门又会说。怒气攻击高了。这不是废话,攻击高的CD。
哪个职业没有。别人不是被逼怒了,才会偶尔放放40和45的么?再说了。怒
气你没跑位的技术能震到别人就怪了。
最后说一句,大家要正确的认识CD。CD学着不是看的。是用的。
只要不用挂PK。几乎都没事。当然,对于某些垃圾门总是说你加速,CD等
那不用说,他绝对是个垃圾。
大家公认的放CD就不是技术。
会被骂。
说实话。
CD你要是放得准,
放得恰当,
哪怕你多放几次。
只要是打准了。
就不算乱 放,也是可以的。
白手攻击低防御低。他跟红眼等高防御职业打普篇的就是华丽的练技能。
破军或者CD。这类白手。不管他怎么放无色。那都是应该的。本来,。你门
防御高,攻击高。我门防御低。攻击没你门高,难道还要我门去和你拼?
我在这说一句,并不是针对白手。有一次有个白手开挂在PK场和我打。
是那中加防御的挂。我只有跑。本人跑位也算不错。他放了13个拔刀 4次猛
龙。两45。没一个打到我。这样的垃圾CD是不提倡的。你CD打得没技术。
别人是肯定要骂的。
对于别的职业。鬼泣.鬼泣。公认防御低。CD职业。别人为什么不能用CD?
你一破军或者红眼的普通一连技。别人最少少一半的HP!何况鬼泣本来就是
CD职业。为什么不准他用,不准他用,他拿什么打你?
只要阵丢的位置好。CD放得恰当。45和鬼闪打得准就不叫垃圾。别人放CD的
技术也是要练的。
修罗。
我玩了这么长时间。在PK场遇到的修罗。真是,可以说,我上了9段之后。
很少P赢修罗。具体我就不说了。但是你看有没有人说修罗垃圾CD流?
没吧。
红眼。
这个职业一般誓静猪剑里受歧视最多的和玩家最多的职业!不是我说。那叫嫉
妒。玩不别人赢就说别人垃圾?连法怎么了?连发也是要在跑位跑得很到位
的前提才能耍出来的?不然你开这连法追不到人有用么?更有人说。红眼CD
很严重,说白了。公认的双刀不算无色。你门其他的职业可以丢几次30技能
难道红眼就不行,你门又会说。怒气攻击高了。这不是废话,攻击高的CD。
哪个职业没有。别人不是被逼怒了,才会偶尔放放40和45的么?再说了。怒
气你没跑位的技术能震到别人就怪了。
最后说一句,大家要正确的认识CD。CD学着不是看的。是用的。
只要不用挂PK。几乎都没事。当然,对于某些垃圾门总是说你加速,CD等
那不用说,他绝对是个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