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觉得鬼剑士日益的衰落下去勒.
为什么呢?
现在就告诉你们. 你们会有同感的
1个方面在PK上
有一次我拿了45的白手和一个35的蓝拳玩.
结果是我被他虐了.(我的技术不差.不信湖南7的可以试试)
只要他会玩一点的你就会被虐了。
第二的方面就是刷图这方面
现在不是出来了魔道者吗?
如果说鬼剑士玩的不是RMB玩家
刷图你总会觉得是那么的难刷.
而魔道者就与鬼剑士较上劲了。
第三个方面是装备方面
我们打的钱也是不容易
买一个好的装备跟本是要命
我媚静猪剑士打钱容易么.
而市场鬼剑士的装备又是要么的高不胜数
而其他的职业装备总会比我媚静猪剑士的低
难道是这个职业在页面排行是第一个就要搞的那么残忍吗?
并不是说这个职业牛.我媚静猪剑士在PK中也不是经常被其他的职业虐.......
大家应该也会觉得是这样,
如果不是,那么你肯定还玩着其他的职业
为什么呢?
现在就告诉你们. 你们会有同感的
1个方面在PK上
有一次我拿了45的白手和一个35的蓝拳玩.
结果是我被他虐了.(我的技术不差.不信湖南7的可以试试)
只要他会玩一点的你就会被虐了。
第二的方面就是刷图这方面
现在不是出来了魔道者吗?
如果说鬼剑士玩的不是RMB玩家
刷图你总会觉得是那么的难刷.
而魔道者就与鬼剑士较上劲了。
第三个方面是装备方面
我们打的钱也是不容易
买一个好的装备跟本是要命
我媚静猪剑士打钱容易么.
而市场鬼剑士的装备又是要么的高不胜数
而其他的职业装备总会比我媚静猪剑士的低
难道是这个职业在页面排行是第一个就要搞的那么残忍吗?
并不是说这个职业牛.我媚静猪剑士在PK中也不是经常被其他的职业虐.......
大家应该也会觉得是这样,
如果不是,那么你肯定还玩着其他的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