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剑士] 看到自己的好友列表 悲哀的!
阅读:20回复:6
-
再次发此类帖 在猴岛也有快1年多了 就是近段时间比较常来 可是却在猴岛上一个朋友都没有 有跟岛上猴子吵过架 也有提出过不满 也道过歉 也发过交友帖 还有自爆过相片 但是还是没有朋友 是我不想交朋友吗? 不是 是找不到愿意和我交朋友的人 比如说热会头衔以上的 我可不敢高攀 也怕日后有人会说我 “管理的朋友了不起啊?”之类的话 其他的都可以交我这个朋友 可能有的时候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 也有可能你根本不需要我 我的勋章都是这个月获得的 可见这个月我有多勤奋 可能也有跟我一样勤奋的人 也有比我更勤奋的人 或者自己默默的勤奋着 希望有想交我这个朋友的人 可以加我好友 也可以加我QQ!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