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加点问题
今天..我洗了点.
不知道是把鬼砍加满(伤害500%),还是5级(伤害300%)
我其实有点想加银光落刃...要不要加满..(其实我很想加满...以前玩白手的后遗症!)
鬼7达人..说说`
怎么加啊`?
53线PK 鬼砍的伤害..满跟不满``差距大不大???
不知道是把鬼砍加满(伤害500%),还是5级(伤害300%)
我其实有点想加银光落刃...要不要加满..(其实我很想加满...以前玩白手的后遗症!)
鬼7达人..说说`
怎么加啊`?
53线PK 鬼砍的伤害..满跟不满``差距大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