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出现第2张【精华帖】 自己庆祝一下
连接:http://m.houdao.com/r3696000/
还是哪句老话 虽然已经不能发外挂帖了
但是在猴岛留下来的猴子们还是要奋斗 为了猴岛嘛
我起初也是为了外挂来到猴岛的 现在有无外挂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能在猴岛天天开心就好
希望各位也跟我一样 继续在岛上生活

今天本人出现第2张【精华帖】 自己庆祝一下
连接:http://m.houdao.com/r3696000/
还是哪句老话 虽然已经不能发外挂帖了
但是在猴岛留下来的猴子们还是要奋斗 为了猴岛嘛
我起初也是为了外挂来到猴岛的 现在有无外挂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能在猴岛天天开心就好
希望各位也跟我一样 继续在岛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