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继续玩DNF有意思么?
我个人觉得DNF对我已经失去吸引力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想玩的时候,想加一把+11的武器都加不到,一天爆了7 8把+10的。。
但是我不想玩的时候居然,直接上去了5把+12的。非常郁闷。。。
我快有半个月没有玩了,感觉起来,不玩也不错。。没有什么,难忘的。
现在G太多了。
玩起来很无聊。。。。
如果那天没有G的时候,我还会继续玩的。。。
我个人觉得DNF对我已经失去吸引力了,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想玩的时候,想加一把+11的武器都加不到,一天爆了7 8把+10的。。
但是我不想玩的时候居然,直接上去了5把+12的。非常郁闷。。。
我快有半个月没有玩了,感觉起来,不玩也不错。。没有什么,难忘的。
现在G太多了。
玩起来很无聊。。。。
如果那天没有G的时候,我还会继续玩的。。。

以前想,+11我就不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