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58之后去哪升级合适(转)
现在觉着狂战刷图 挺好玩PK也行 。现在57级打喜欢打老鼠 可是58之后再打老鼠哪经验。。。。。。
现在喜欢自己单刷 以前58之后都是组队 可有达人指教?
昨晚我的一些大号被封 就玩狂战 PK了半晚上 觉着狂战PK也行吗 。自己是刷图的点 跟那些高段位的PK 虽说经常被打死 也打他个残废 经常是双方血量极少, 然后 。。。。自己。。。就技不如人了。。。。。就这也知足了!
现在喜欢自己单刷 以前58之后都是组队 可有达人指教?
昨晚我的一些大号被封 就玩狂战 PK了半晚上 觉着狂战PK也行吗 。自己是刷图的点 跟那些高段位的PK 虽说经常被打死 也打他个残废 经常是双方血量极少, 然后 。。。。自己。。。就技不如人了。。。。。就这也知足了!

技术不行就慢慢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