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选择留下来的人选择错误;了。本来以为,,没有外挂,猴岛依旧潇洒,可是我理解错误了,猴岛竟然有这种败.类 ID叫 什么管理什么的(记不得了) 。不看清帖子内容随便删帖子,什么乱七八糟的,好不容易些的
说实话猴岛对我帮助很大,我所以选择留下,但是猴岛这举动让我后悔至极,哪个论坛都没有这样的









说实话,选择离开的朋友你们选择对了,我现在后悔了,就该让猴岛堕落下去,不管猴岛。猴岛没有我们的支持早晚倒闭,就因为某些败.类管理员
选择留下的希望你们擦亮眼镜。猴岛这种行为,这种态度已经不值得我们留念了
我后悔了,所以我等着禁言,希望删我帖子那个管理员,衮进来给我禁言了
我就永久的离开猴岛
说实话猴岛对我帮助很大,我所以选择留下,但是猴岛这举动让我后悔至极,哪个论坛都没有这样的









说实话,选择离开的朋友你们选择对了,我现在后悔了,就该让猴岛堕落下去,不管猴岛。猴岛没有我们的支持早晚倒闭,就因为某些败.类管理员
选择留下的希望你们擦亮眼镜。猴岛这种行为,这种态度已经不值得我们留念了
我后悔了,所以我等着禁言,希望删我帖子那个管理员,衮进来给我禁言了
我就永久的离开猴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