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们没病吧,自己去官方网站精锐网下载熊猫看看0504的有增强吗,在看看我的这个有没有!你说我用天使过非法。吹吧,我用天使了?那是迷失OK ?那是存在一个启动游戏的。懂?有人说我换的DLL。那你把以前熊猫的DLL跟我的这个内容比对一下,看看一样么!总之一句话,不信的可以不用,没求你用!你们去http://bbs.3996.com上看看。我的G在那是精华的帖子!都被J B没事找事!
附件:
下载地址.rar (1 K) 下载次数:4
下载地址.rar (1 K) 下载次数:4


郁闷
迷失 天使 都一样,花街刚非法我就用迷失和天使都开过,至于你的,不知道了,如果你能不用迷失和天使直接开熊猫,我服你,但是你不能。还有,即使你把熊猫做的再好,还是熊猫,现在的炫舞一族比熊猫好多了,至少别人蹦不蹦显示的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