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猴,
初来匝道,要在猴岛混了!刚才搞了头像,
我想把个性签名签名搞个图片,各位大虾指导下,怎么在个性签名那里添加图片啊,
输入了网址却不显示图片,
,知道的帮帮忙啊~~谢谢O(∩_∩)O谢谢啊~
希望猴岛越办越好~~~~~~~~~~~
初来匝道,要在猴岛混了!刚才搞了头像,
我想把个性签名签名搞个图片,各位大虾指导下,怎么在个性签名那里添加图片啊,
输入了网址却不显示图片,
,知道的帮帮忙啊~~谢谢O(∩_∩)O谢谢啊~希望猴岛越办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