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 〆巧克力╮ 可能不再经常为猴子们服务了 猴子们见谅 。
我 ……
对不起了 ……猴子们……
应该是 天龙八部 的原因 时间都花在这个游戏
还有 : 伸手党太多 为这个问题感到愤怒 。
都不怎么来猴岛了 。
在此对版主和猴子们表示深深地歉意 。
这并不代表我永远退出猴岛 、
我还是会抽时间发帖的 。
只是时间不多 。
再 次 表 示 深 深 地 歉 意 。
对不起了 ……猴子们……
应该是 天龙八部 的原因 时间都花在这个游戏
还有 : 伸手党太多 为这个问题感到愤怒 。
都不怎么来猴岛了 。
在此对版主和猴子们表示深深地歉意 。
这并不代表我永远退出猴岛 、
我还是会抽时间发帖的 。
只是时间不多 。
再 次 表 示 深 深 地 歉 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