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被 聆听、忧伤 执行锁定操作(2010-06-04)
—
炫舞一族大家都知道 以后没有这个挂了 所以很多人 很可惜没有这个挂了 今天 我让炫舞一族5.25再次 复活 相信的 可以去 试试 下面讲方法
大家 请看 今天 是 2010年5月30日 方法很简单 就是 把 电脑左下角的 时间改成 24号以前的 这个需要耐心 挨个改一改日期 试一试 直到打开炫舞一族5.25有运行按键了了 为止 我改的是17号 可能个人改的都要不同 好了 不多说了 上图 继续疯狂吧 版主点亮!!
大家 请看 今天 是 2010年5月30日 方法很简单 就是 把 电脑左下角的 时间改成 24号以前的 这个需要耐心 挨个改一改日期 试一试 直到打开炫舞一族5.25有运行按键了了 为止 我改的是17号 可能个人改的都要不同 好了 不多说了 上图 继续疯狂吧 版主点亮!!

LZ 难道你不知道旋舞一族已经消失了?
没有死过怎么说复活
犀利哥、 給我簽個名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