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今 天 是 安 然 离 开 栀 枫 整 整 一 年 的 时 间 。
阅读:19回复:18
-
点击在新窗播放如题,然儿,时间过的真快,呵呵。不知不觉一年就过去了,这365天,你在那边好么?有没有生病还是忘不了你你可是我唯一的一个好朋友呀。真想我们还能像在攀枝花那样每天一起去上学放学再一起回家可是你怎么丢下枫一个人走了呢你知道这样我会很难过么?你能知道我在想你么?我还在用你喜欢的颜色用在字的颜色上和人聊天因为这样我可以时时都记得你。纯发泄,要灌水的请绕道。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王可愛 (贵宾)
板凳
2010-06-05
板凳。
-
-
-
-

继续睡!
-
牙羽獠 (禁止发言)
7楼
2010-06-05
-
-
-
給給 (元帅)
10楼
2010-06-05
-
懒得习惯 (禁止发言)
11楼
2010-06-05
-
-
达 (大尉)
13楼
2010-06-05
-

无聊
-

时间过的好快
-
-

哎哟喂
-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