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早上我还在家睡着觉, 几个朋友就跑门上来 说请客吃饭
没办法 只能去 可是 那会刚9点多 吃的是中午饭呢 还是早上饭呢。。。
后来都感觉太早 就找点刺激的玩
正好 我们这开个新鬼屋 进去玩玩
我第二个进去的 第一个 这就是个孙。子 没进去时 在那装自己多厉害 去过多少鬼屋
一进去 吓的不敢走了 后来慢慢的走啊 走啊 走到一半 被个叫声吓着了
你说他吓着就吓着了 他那脚老是往后踢我。。。孙子
走了5分钟 可是走出去了 这孙。子 一共踢我7次 我·##¥*—……*……
今天美丽的心情就叫这几脚破坏了。。。。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