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480,400,1] http://flash.tqqa.com/mp3Play/mp3Play30.swf?mp3=http://f10.wretch.yimg.com/a121189667/1/1434073917.mp3&autoStart=yes&repeatPlay=yes&name=jiggy&.swf[/flash]本人今年已經髙ニㄋ,周圍的同學都在為明年的高考努力奮鬥,我也要加把勁了,所以我會暫時離開炫舞,離開猴島一年。
所以請不要忘了我哟~ 我還會回來滴~
最后给大家发首歌听听
所以請不要忘了我哟~ 我還會回來滴~
最后给大家发首歌听听

又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