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69圣战 很多人都知道,我深夜打了C管电话才申请到这么一个活动...我自己在百度贴吧拼命地发宣传贴,但因势单力薄..没有达到足够的宣传效果..
希望各位管理人员,为了我们的论坛..一起去做宣传吧..
宣传格式
题目:猴岛论坛与各位爱国人士并肩作战!.
内容:
http://bbs.houdao.com/r3870948/
本论坛的万人签名帖! 各位四国网友麻烦来壮下声势!
我们论坛虽然不大! 但我们不会沉默!
房价高
我们可以忍
工资低
我们可以忍
富士康
我们可以忍
韩国人
.
我们忍无可忍!!!
希望各位管理人员,为了我们的论坛..一起去做宣传吧..
宣传格式
题目:猴岛论坛与各位爱国人士并肩作战!.
内容:
http://bbs.houdao.com/r3870948/
本论坛的万人签名帖! 各位四国网友麻烦来壮下声势!
我们论坛虽然不大! 但我们不会沉默!
房价高
我们可以忍
工资低
我们可以忍
富士康
我们可以忍
韩国人
.
我们忍无可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