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就不觉得谁的在乎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被忽略惯了。很简单的问题,我说我是人你们会相信,我说我是女人有多少人相信?因为你们相信的永远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心,包括现实吧,都不是很相信,除非在自己身上预演。如果说预演这样的故事,没有几个人会像我这样卑微的活下去了。
别的写出来的故事,你们会信,而我你们就觉得是在复制。难道我的不誓静质事,是童话?瞎编的?人与人之间是有差距,可是别把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拉得太大。
至于你们怎么看我这个人,我都没有任何意见,看过后不评论也没事,可是不要留给我不公平的幻想空间。
因为网上吧,怎么说。都只是敲键盘,我怕自己的所有丑事说出来又怎样,谁也不认识谁,也看不到谁。我从不担心这些问题。如果觉得我很无聊的完全可以不必看我写的任何一句话,一个字。
人吧,都在故作坚强,可能他明明很需要的东西,他却说了不在乎,所以有的人都特么的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