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白 ゛ (贵宾)
楼主 2010-06-13
沙发 2010-06-13
- 聆听 ゛ (元老)
板凳 2010-06-13
额,但是这样至少也有更多的人来炫舞版啊、我的意思。我们也来个比如:换签名活动
牙羽獠 (禁止发言)
地板 2010-06-13
懒得习惯 (禁止发言)
4楼 2010-06-13
祐笾♀依賴 (贵宾)
5楼 2010-06-13
拍死路过的。
6楼 2010-06-13
切吧,祝你作个恶梦。哇卡卡。
韩小颖、 (列兵)
7楼 2010-06-13
8楼 2010-06-13
忧伤·糖 (少将)
9楼 2010-06-13
优雅的疯子。 (贵宾)
10楼 2010-06-13
替俄们大家好好照顾迩姐。
络,米雪 (贵宾)
11楼 2010-06-13
妹妹起来的蛮早嘛。
一场悲剧ゝ (少将)
12楼 2010-06-13
BS。围观。
- 浪漫 ゛ (元老)
13楼 2010-06-13
俄的意思是既不要让他们是为了DB而活动、又不是为了活动而活动。你也看到了,貌似炫舞版每天就那么几个人在晃悠。PM貌似直接被无视了。
14楼 2010-06-13
额,那不妨试试,但是没了DB了诱惑、估计还是没几个人吧,烦了。
猴岛一族 (中校)
15楼 2010-06-13
んǎCk糾纏 (大将)
16楼 2010-06-13
給給 (元帅)
17楼 2010-06-13
潇洒哥╮ (中将)
18楼 2010-06-13
引用 引用第2楼聆听、忧伤于2010-06-13 01:18发表的 :其实签到没意义的,大多还是为DB来签到完就走的,高层也不支持搞签到,存在刷刀嫌疑只能说这么多,剩下浪漫补说
@恶魔旋律@ (大将)
19楼 201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