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oヤ尐癫厷゛”的建议哈
刚看你帖子说你现在登不了游戏,确实挺郁闷的……
我也碰到过类似你这情况,也是登陆不上服务器,确实挺恼火,不过有办法对付哈
就是如下图哈,你把bin文件夹多复制几个,像我这样,平时都是双开,那就复制四个能登陆的bin文
件,以防万一登不了,能立马换个登录窗口,这样就不会发生你今天这样的郁闷的事情嘞
不知道办法能不能通用,希望能可以哈~
我也碰到过类似你这情况,也是登陆不上服务器,确实挺恼火,不过有办法对付哈
就是如下图哈,你把bin文件夹多复制几个,像我这样,平时都是双开,那就复制四个能登陆的bin文
件,以防万一登不了,能立马换个登录窗口,这样就不会发生你今天这样的郁闷的事情嘞
不知道办法能不能通用,希望能可以哈~

多谢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