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以前,一个对于我来说很熟悉的名字,曾经,就是上次黑客攻击猴岛前,那时几乎每天,我都会准时来一趟,看看这里的变化,了解一下,再发几个帖子,自从那次黑客攻击后,猴岛慢慢的变了从以前一个辅助论坛,一下转为了一个游戏交流的论坛,我感觉这样也许就不会引来一些游戏商请来黑客攻击猴岛,可是这样一来,我发现猴岛的人气有明显的下降,我在猴岛呆着也差不多1年吧,很喜欢这里,其实我自己觉的一些辅助,并不会太大的影响游戏,这些小辅助只是帮助玩家过一些小的不能过的任务而已,我也不特别喜欢玩炫舞,但我目前来看,还是这里人比较多的,所以我就来这了
我真的想和版主您 商量下 猴岛的将来
您真的没有看见猴岛的人气明显不如从前了吗
曾经,每天的帖子出去垃圾帖,每天的都是成堆成堆的
人气相当的火爆 但如今呢 已没有了当时的气氛
我还想说的是 那些游客们 你们。。你们真不适合来这里
发一些假的东西 来骗大家 引起一些误会 现在整的 猴岛成了这个样子 难道大家真的希望猴岛沉默下去吗 真的希望猴岛杜绝辅助吗??如果不希望的 来这说说吧 不要让他沉浸下去 一定要让此帖 加精
谢谢
我真的想和版主您 商量下 猴岛的将来
您真的没有看见猴岛的人气明显不如从前了吗
曾经,每天的帖子出去垃圾帖,每天的都是成堆成堆的
人气相当的火爆 但如今呢 已没有了当时的气氛
我还想说的是 那些游客们 你们。。你们真不适合来这里
发一些假的东西 来骗大家 引起一些误会 现在整的 猴岛成了这个样子 难道大家真的希望猴岛沉默下去吗 真的希望猴岛杜绝辅助吗??如果不希望的 来这说说吧 不要让他沉浸下去 一定要让此帖 加精
谢谢



貌似认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