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还好吗。。。 由于一些原因 现在的我很少回来 但是这并不代表 。。。我的心不在这里。。。 这里有我太多的回忆 。。也许因为一些原因。。 现在的这里生疏了许多 我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寂寞 弄个贴子发泄一下 也想告诉大家 这里是我们相识的地方 也是你们起步的地方 无论你们走到了哪里 请你们记住 这里是你们的家 在这里还有一位姐姐牵挂着你们 虽然她最近很少说些什么 但是你们要知道 她一直爱着你们 (帖子的图片我只能看到一半不知道你们的怎么样) (图片可以右键在新窗口打开看到全部) 。。。我的回忆。。。 - 不知道还有几人记得 我们炫舞版辉煌的 ~~~四天王~~~ 爱 狼 舞 茶 想当初 他们严谨的作风 温柔的态度 才让我产生了敬意 我是在他们的翅膀下 逐渐成熟 过了不久我就被推荐位热会 资本雪儿 靓儿 官方姗姗 我们三人荣幸的成为了 第一个炫舞女子管理团队 还有人记得当时的猴子吗 - 说到这些不得不提起一些当时很活跃的新人 浅唱,低调 伤感独舞 迷碟龙 不懂浪漫 现在的他们已经转正了 而在我们渐渐淡出舞台的时候 新的女子管理团队 “横空出世” 据爱 夏末 小碗 小陌 达达V1 真的想起了好多 我知道你们大多数都 “改了名字” 我知道 你们一定都很好 因为你们的身上带着我深深的祝福 带着我纯真的爱 我只希望你们 “没事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由衷的希望炫舞版能永远辉煌 “ 抽水马桶”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性别就不给你列图了 另外还有许多许多的朋友 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就不在多说什么了 你只要你们知道我心中也同样爱着你们就足够了 你雪姐疯狂高歌一下 友情提示 “听完之后做恶梦不要怪我” 也希望你们也能发点过来 - 唱的坏没关系 再坏能有我坏么 我都不怕你们怕什么 大家一起HAPPY |
[资源共享] 放开你的心境一起回忆一起高歌吧!《爱丫爱丫》
阅读:81回复:28
-
[ 此贴被灬資夲雪儿灬在2010-06-20 12:53重新编辑 ]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
-
-
-
-
-
-
-
-
-
-
-











为啥子我是孙悟空
我 迩难道不认识了?


老人基本都走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