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说个题外话哈。就在这水下了……
今天高考成绩出来了的,我妹就是今年参加高考额,考得不是太理想额,团里也有几个小丫头也是今年参加高考,也不知道啥情况。
这游戏失败了可以重来,可高考不能啊,这高考制度太残酷,我们不满也没用,只能适应啊
今天高考成绩出来了的,我妹就是今年参加高考额,考得不是太理想额,团里也有几个小丫头也是今年参加高考,也不知道啥情况。
这游戏失败了可以重来,可高考不能啊,这高考制度太残酷,我们不满也没用,只能适应啊


讨厌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