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抱怨下,希望斑竹能看到小男的抱怨(注:我是小男,不是小南)
猴岛,这个我几个月前一直玩的论坛,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呢?死气沉沉,没有了那时的生气,这是怎么回事,几个月前论坛人人互骂,什么斑竹,热会,都无一不参与的,禁挂之后更是人越来越少,我倒不是说禁挂不好,但是斑竹你们应该知道猴岛80%的人都是为了挂,一禁不是相当与把一大部分的人都赶走了吗?
好了,我小男只是太怀念我那时的猴岛了,虽是抱怨但仍希望猴岛能给好。
小陌,老鼠,灰灰,小乖,沫沫,还有一些朋友你们都在那?
好了,我小男只是太怀念我那时的猴岛了,虽是抱怨但仍希望猴岛能给好。
小陌,老鼠,灰灰,小乖,沫沫,还有一些朋友你们都在那?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