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benq12于2010-07-13 21:34发表的 Re:APPLOC.MSI怎么用啊? 我不会啊 !!臭兔进来 解决下 :
安装时英文,只需要简单选择next 和 finish 按钮就可以搞定了
然后在开始菜单里你就能看到安装好的Microsoft Applocale, 打开他,剩下的看教程http://m.houdao.com/r2632782/
RT 等待臭兔

引用引用第1楼benq12于2010-07-13 21:34发表的 Re:APPLOC.MSI怎么用啊? 我不会啊 !!臭兔进来 解决下 :
安装时英文,只需要简单选择next 和 finish 按钮就可以搞定了
然后在开始菜单里你就能看到安装好的Microsoft Applocale, 打开他,剩下的看教程http://m.houdao.com/r263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