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 问题 从昨天 一直困扰这我。
关于 紫钻续费 礼包的事。
不是 28号 续费有 极品 蛋蛋的么。
我 续费了 为什么 礼包 却 领不了
难道 是 因为 我 花钱买了 个 猪兔子 的 蛋蛋 砸完了
T X 就不想 我 有 第 2 个了?。。
谁 能 告诉 我 是 我 又被骗了 还是。。T X 极度 我 极品 蛋蛋 。。。
关于 紫钻续费 礼包的事。
不是 28号 续费有 极品 蛋蛋的么。
我 续费了 为什么 礼包 却 领不了
难道 是 因为 我 花钱买了 个 猪兔子 的 蛋蛋 砸完了
T X 就不想 我 有 第 2 个了?。。
谁 能 告诉 我 是 我 又被骗了 还是。。T X 极度 我 极品 蛋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