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QQ炫舞&炫舞时代
徐良 阿悄——《红装》
徐良 阿悄——《红装》
阅读:
2
回复:
1
本帖已关闭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 苍白 ゛
(贵宾)
楼主
2010-08-03
— 本帖被 (り.⒍6 执行提前操作(2010-08-04) —
点击在新窗播放
红装
作词/作曲/编曲/后期混缩:徐良
演唱:徐良 阿悄
阿悄:
没话讲 我们互相在假装
你的电话还在响
下一场 什么人约你去了什么地方
我 喜欢用眼睛说谎
单纯善良的模样
这是我 掩饰流血和受伤最好的红装
徐良:
你说过让我成为你唯一的肩膀
可是我和前面的一二三四一样
你很忙 总没时间来理我
现场编出的借口却漂亮
你说过想要跟我去任何的地方
可是你还是选择自由自在飞翔
能不能 有一点点的哀伤
假装出一个不舍的模样
你在我的身旁化妆
超短裙撩人的模样
有点稍刺鼻的芳香
调皮的问我你今天漂不漂亮
车窗里的谁在等
和你的朋友不太像
我微笑着送你出门
然后对自己说谎
阿悄:
没话讲 我们互相在假装
你的电话还在响
下一场 什么人约你去了什么地方
我 喜欢用眼睛说谎
单纯善良的模样
这是我 掩饰流血和受伤最好的红装
分享
尛壞蛋╮
+50 DB
辛苦了
不知所谓↘
+1 DB
辛苦费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 苍白 ゛
(贵宾)
沙发
2010-08-03
这个帖子是我给大家做的样本、大家要发就照这样、不懂的可以PM我。
这篇我就锁了哈。
点击查看更多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