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络,米雪 (贵宾)
楼主
2010-08-08

早上一起床
神经抽疯就把炫舞卸载了

然后想想
觉得炫舞好可怜
怎么能就这样被我抛弃了
于是乎
又花了3小时下载
目前安装中。。。
o(∩_∩)o 哈哈
安装好叻
啦啦,又可以玩了
可怜的炫舞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纠结,我下载在那里一星期没上了
我好想上啊
因为我的紫钻也过期了,懒得冲了
,游戏也懒得上了

、
其实我好想上
-
-
-
- -
汗,说起来,小雪比较可怜
=。=一冲动,卸载了,
卸载了又花3个小时下载,
下载了又得安装,
安装完了还得登陆才能玩。
-
-
情缘探花 (元老)
8楼
2010-08-08
-
胡晋 (上将)
9楼
2010-08-08
-
-
-
-
牙羽獠 (禁止发言)
13楼
2010-08-08
-
-
-
寒门秋雪 (大将)
16楼
2010-08-08
-
-
-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