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是想请大家少发些无聊的帖子 今天回来看到的全是什么什么外挂的集合帖 那样这样的广告帖、还有其他的游戏交易帖 灌水的我就不说了、并不是说我的存在多么重要 我感觉这几天论坛似乎没人管一样 我每天要在医院从早上9点呆到第2天早上5点 本来打算来看看大家又有什么快乐和不开心的和大家分享 看到的却是这样的景象、 试问:你们所说的希望炫舞版再次红版、强大、仅仅是说说而已? 我和聆听、忧伤都请假了 活动也没人管、哎。 如果有热心会员帮忙做活动帖(到时等另外几位版主上线点亮就行、 还会有不定时热心会员奖励的)希望猴子们多多帮忙、体谅下我们、 刚刚回来一个小时、还没来的及睡觉、哎、说真心话、有点失望。。。 提前此帖只是想更多的猴子看到、 我希望大家为了炫舞版的好都是发自内心的、 而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对于那些恶意广告、恶意捣乱的会员、不要以为我现在没时间处理你们、 只是删帖、锁帖、提醒就算了、这是单纯的警告、下次我再发现你们的ID 在炫舞版捣乱、禁言处理、到时别PM我说没提醒你们 请各位热会也多多履行自己的职责、谢谢大家了。 一个版块的壮大是靠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 好了、不说了、又得喝苦药水去。。。 |
[资源共享] 请大家好好看看此帖子、我要的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阅读:99回复:15
-
— 本帖被 (り.⒍6 执行加亮操作(2010-08-09) —[ 此贴被(り.⒍6在2010-08-09 06:56重新编辑 ]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
-
-
-
-
-
-
-


我愿意替你管
你也昆山的?我也昆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