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再玩跑跑卡丁车,之前我是有號的,太久的關係不記得了,我就熱情的去申請,因為之前的號是人家幫我開的,今次自己開,就上網找了好多文章,有些不是過時就是沒有用,在這個時候我就找到,猴岛我就根據人家的教學慢慢的做,失敗了數不清的多
我就根據文章說小孩号不要实名,其實是要的,不過大人號要实名认证
先說明小孩号,是要实名,就不要认证大人2樣都要,自己開號的心得
記住先說明小孩号,是要实名,就不要认证
我就根據文章說小孩号不要实名,其實是要的,不過大人號要实名认证
先說明小孩号,是要实名,就不要认证大人2樣都要,自己開號的心得
記住先說明小孩号,是要实名,就不要认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