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外服
刚才玩国服我开隐身,他们说我开加速挂,说我开挂都那么垃圾?
[游戏视频]
刚才玩国服我开隐身,他们说我开加速挂,说我开挂都那么垃圾?
阅读:
163
回复:
3
本帖已关闭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心凉了一截
(下士)
楼主
2010-08-19
— 本帖被 benq12 执行锁定操作(2010-08-19) —
我彻底放弃了国服,我刚才卸载了 还是一心一意玩HF了,国服的农民连隐身都不知晓,草他妈的我怎么说他们也听不懂,我彻底崩溃了~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心凉了一截
(下士)
沙发
2010-08-19
对‘我发这贴就是要发泄自己的情绪的,操他妈的 国服这么多垃圾 草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丿灬丶xin
(上将)
板凳
2010-08-19
我在HF开隐身,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用挂了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_alone
(中将)
地板
2010-08-19
额,,,卡水的路过
点击查看更多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