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74690337 (上等兵)
楼主 2010-08-19
奢求人生的美 (列兵)
沙发 2010-08-19
是不是Chinadoll啊?要不你加我:GDragonFans
丿灬如丶风 (少将)
板凳 2010-08-19
是不是L2那个?你好厉害哟。。我是那个GDragonFans,你看看有没有信息要加你,谢谢
alex960324 (上等兵)
地板 2010-08-19
已经加了 呵呵
4楼 2010-08-20
丶LRJ (上将)
5楼 2010-08-20
加了你了,4只手指- -?应该5只就搞定L3了嘛~~
673228525 (中校)
6楼 2010-08-20
我申请加入了,我Q叫 My Girl,加我进去吧
し★ひの小楠 (上将)
7楼 2010-08-22
猴岛丶7月后見 (禁止发言)
8楼 20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