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许一开始在猴岛注册ID就是个过错? 算了、这么久了、其实大家心里面都清楚 论坛不如以前了、原因大家也知道、还有其他的大家心里清楚就行。 俄也没怎么来论坛看了、没人、没什么看的、 只是辛苦了聆听、浪漫他们这样的老人了 从08年玩炫舞、朋友让俄到这来找挂(那时我还是游客呢) 到现在俄改玩DNF、两年多的时间、 虽然你们看俄ID才注册没多久、是因为俄把以前的ID给搞忘了。 一些其他的问题、俄不想多说、 某些事、或许得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有的事或者物或者人、错过了就真的不在了。 所以俄希望大家都要懂得珍惜、 其他也没什么了、这3个多月、在猴岛、在炫舞版 过的很开心、真的、 猥琐哥、漫漫花、你们又得辛苦了 还有新上任的林子、有什么不懂的多问问、多看看管理条例、 俄这就微笑着离开了。 点击在新窗播放 有部电影《离别也是爱》里面有句词、希望某人能懂: 其实我也是个孩子、我也会哭、 丫头、以后没人再宠着你照顾你了、 你得学会自己去面对生活。 |
[资源共享] 各位、好聚好散吧。
阅读:18回复:17
-
[ 此贴被(り.⒍6在2010-08-24 07:55重新编辑 ]
-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
-
-
-
-
-
-
-
-
-
-
-
-
-

还挖了个潜水的出来卅。
真名都给人说出来了。把你的威望换成DB,给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