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DOTA专区
今天打的很好的2局
[精品图赏]
今天打的很好的2局
阅读:
183
回复:
3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华丽的傀儡。
(中校)
楼主
2010-08-24
玩尸王 6分钟的时候就杀4个了 最后被队里的2个2B搞的没办法玩
UG翻盘 对面有个异常犀利的 深渊 7分钟双杀我和拍拍2次 最后被我翻盘了
分享
nba358
+5 DB
我很赞同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华丽的傀儡。
(中校)
沙发
2010-08-24
打UG时 那个神灵也是个250 老送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冰
(元老)
板凳
2010-08-24
非常犀利的深渊?我茫然了,深渊能多犀利!~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华丽的傀儡。
(中校)
地板
2010-08-25
深渊要多犀利 有多犀利 火放的位置超好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