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弄好的韩服 上去爽了几把
起跑时为什么有的人比我快好多 我用的胶鞋Z7 是车的原因 还是网络的事
我用的91***买了一个月的黄金会员 进房间时还是很卡..
韩服跑跑在韩国是没什么人玩么..
感觉韩服高手跑的太快...不会玩的也相当多..
还有就是... 谁能送我辆合金Z7 话说胶鞋也太难用了.....
起跑时为什么有的人比我快好多 我用的胶鞋Z7 是车的原因 还是网络的事
我用的91***买了一个月的黄金会员 进房间时还是很卡..
韩服跑跑在韩国是没什么人玩么..
感觉韩服高手跑的太快...不会玩的也相当多..
还有就是... 谁能送我辆合金Z7 话说胶鞋也太难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