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xa2 (大校)
楼主 2010-08-25
沙发 2010-08-25
镜音リン (少校)
板凳 2010-08-25
这个就是紫的,不过……不过不是很深,偏红的紫
凌魂枪手101 (中校)
地板 2010-08-25
4楼 2010-08-25
引用 引用第3楼镜音リン于2010-08-25 19:02发表的 :还不错啊,颜色要是偏紫就更好了
aabb11012 (中校)
5楼 2010-08-25
安可_啔 (元老)
6楼 2010-08-25
a849905439 (少尉)
7楼 2010-08-25
尾指丶 (少将)
8楼 2010-08-25
大男子主义。 (上校)
9楼 2010-08-25
opm_cheng (上将)
10楼 2010-08-25
没啊,就是紫的啊,确实是紫的,只是偏红而已
文成赟 (中士)
11楼 2010-08-26
____佲非丶 (上校)
12楼 2010-08-26
琉璃子的心 (列兵)
13楼 2010-08-30
mmm111q (中尉)
14楼 2010-08-30
abcding0123 (下士)
15楼 2010-08-31
小吉恩 (大尉)
16楼 2010-08-31
坑爹呢!这不是 (中校)
17楼 2010-09-01
signflow (下士)
18楼 2010-09-04
只打背杆 (上尉)
19楼 201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