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里面可以领礼包的服务有:
会员、蓝钻、绿钻。
我们只要开通就能领取了对吧。
我们用手机开通了这些服务以后就可以领礼包了,领完马上退订!
会员开通、绿钻、蓝钻开通大家都会吧。退订也会吧。
不会的去百度查查吧。
会员礼包领取:http://act.vip.qq.com/privilege/templates/11200/
绿钻礼包领取:http://vip.music.qq.com/v2/privileges/frame.html?page=16
蓝钻礼包领取:http://qqgame.qq.com/act/a20100805x5/
这些方法我都试验过了,都没有扣费!
24小时内退订都不会扣费!
会员、蓝钻、绿钻。
我们只要开通就能领取了对吧。
我们用手机开通了这些服务以后就可以领礼包了,领完马上退订!
会员开通、绿钻、蓝钻开通大家都会吧。退订也会吧。
不会的去百度查查吧。
会员礼包领取:http://act.vip.qq.com/privilege/templates/11200/
绿钻礼包领取:http://vip.music.qq.com/v2/privileges/frame.html?page=16
蓝钻礼包领取:http://qqgame.qq.com/act/a20100805x5/
这些方法我都试验过了,都没有扣费!
24小时内退订都不会扣费!
[ 此贴被勉强丶微笑在2010-08-27 18:14重新编辑 ]

应该带上图片 还有10086开会员之前的余额 还有开通后退订后的语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