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犯傻 (少将)
楼主 2010-08-29
点心 (一代君主)
沙发 2010-08-29
午夜唱山歌 (上校)
板凳 2010-08-29
地板 2010-08-29
倾城小伤 (中士)
4楼 2010-08-29
Mr丶Little (中尉)
5楼 2010-08-29
猴岛丶7月后見 (禁止发言)
6楼 2010-08-29
7楼 2010-08-29
lst0201 (元老)
8楼 2010-08-29
9楼 2010-08-29
10楼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3楼不在犯傻于2010-08-29 09:38发表的 :。。。不认识他啊!!万一他打字我看不懂你门可以翻译嘛!
asd3506164 (上校)
11楼 2010-08-29
新勁戰125Fi (少尉)
12楼 2010-08-29
●.溡绱ㄣ貓 (中将)
13楼 2010-08-29
14楼 2010-08-29
15楼 2010-08-29
16楼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14楼新勁戰125Fi于2010-08-29 13:47发表的 :沒辦法要光纖10M才能直達你們國服我家只有2M而已..沒辦法直達玩起來的確會卡...我都只玩冠軍和挑戰賽...競速太卡 都被罵卡B..
じ☆ve跑跑菜鸟 (大校)
17楼 2010-08-29
18楼 201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