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岛论坛
派派论坛
用户登录
注册账号
综合游戏交流
QQ炫舞&炫舞时代
我的偶像~【李克勤VS信乐团】 你们更喜欢哪位??
[资源共享]
我的偶像~【李克勤VS信乐团】 你们更喜欢哪位??
阅读:
184
回复:
1
回复楼主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yangshaochun123
(下士)
楼主
2010-08-30
李克勤.我喜欢他的【护花使者】 . 曲子很快很过瘾哦~每次去KTV他们都叫我唱这首 歌.. . . 信乐团 每首歌的曲调都是那么的高 有一首【假如】 还可以..以为我能唱上去~嘿嘿 !!你们都感觉怎么样???
分享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回复
发消息
举报
使用道具
加好友
引用
收藏
逛街。
(大元帅)
沙发
2010-09-01
那你就挑战挑战张雨生的歌试试吧,高音的话,我不太相信你能唱得上去玫瑰的名字(真音,不是假音),不过没有信的高音浑厚,但是绝对是比信高的,没争议
点击查看更多
发布
登录后才能发帖
新帖
回复
悬赏
任务
交易贴
自动发卡
拍卖
红包
际遇红包